龙芯电脑的预定确认信

尊敬的客户您好:

首先向您表示诚挚的祝贺和由衷的谢意!我谨代表江苏中科龙梦科技有限公司,对您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同时很荣幸地通知您,您被我公司选择作为首批次龙芯福珑迷你电脑用户。您拥有选择和拒绝购买的权利。

为了表达对一直以来支持和鼓励我公司不断取得进步的朋友们的谢意,同时也为了龙芯事业的稳步发展,我公司在相对公平公正的基础上,对首批次福珑迷你电脑使用者进行了简单有效的选择,您是其中一位。希望龙芯福珑迷你电脑能在您手中物尽其用,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随时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尽可能帮助您解决。

另外,请购买者务必确定您的地址、联系方式是正确有效的,如因此出现的任何问题,我公司将不负责任。另外请注意,目前我公司尚未开通资金帐号,请不要急于打款,具体的返款措施,我们将于后期公布。

在此回执的客户我们将正式登记记录,正式生效.

 

 

 江苏中科龙梦科技有限公司市场部

http://www.lemote.com

                             2006.12.08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The diff between the original SEC complaint against Ripple and the amended one

Send $SGB (Songbird) to another wallet using a script

Rippled thread cpu usage